美东北地区将迎大范围雷雨 气象专家提醒小心防雷击
2015-07-06
据气象网站Accuweather.com报道,一个降雨及雷电系统正从西维吉尼亚州和维吉尼亚州向东北方向移动。


俄亥俄河谷和新泽西的部分地区从周一起已近开始出现降雨。

这片雷雨带将于周二蔓延至纽约市、波士顿和佛蒙特州的伯灵顿。好在,预计这些雷雨将不会同时带来危害力大的强风或冰雹。


美东北地区将迎大范围雷雨 气象专家提醒小心防雷击_图1-2



需要外出的民众需要备好雨具,也要做好公交系统因为雷雨而延误的准备。Accuweather还建议大家在听见雷声以后最好躲进室内,以防被闪电劈。

国家海洋气象局的闪电安全专家John Jensenius,Jr.表示,截至6月底,全美今年已有16人不幸被闪电击中丧命。去年截至7月底,全美因为遭雷劈而死的人数为17人,前年是14人。

Jensenius表示,7月通常是遭闪电击中致死事件发生最多的月份,30年来的平均人数是15人。

此外,还有一股带来恶劣天气的冷锋正从北部向美国中部移动,预计将在周二晚些时候给五大湖地区东部带来强风和强雷雨。纽约州水牛城、宾州伊利市、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以及加拿大的多伦多等地,都有可能遭受这些强雷雨的袭击。


美东北地区将迎大范围雷雨 气象专家提醒小心防雷击_图1-3



伴随冷锋的降雨和雷电随后将继续东移,在周三影响到I-95东北走廊地区。

专家表示,短时强降雨和狂风将是最主要的威胁。这片恶劣天气系统将在本周晚些时候离开新英格兰地区,但随后可能继续在中大西洋地区驻足,扰乱当地居民的户外活动计划。
    来源: 美国中文网 责编: Amy

    上一篇: 越狱重犯 特别牢房严密看管

    下一篇: 7月空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