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重犯 特别牢房严密看管
2015-07-06
(纽约五日电)从纽约上州的监狱越狱,在警方三周追捕中落网的逃犯史威特,已出院并被关在戒备最森严的监狱牢房,每天要待在囚牢23小时。史威特6月28日在警方追捕中被发现,中弹后受伤。

  法新社报导,史威特在奥伯尼医疗中心接受治疗后,5日被送到纽约州中部罗穆卢斯(Romulus)的五角惩教所。五角惩教所位于奥伯尼以西200哩处的手指湖地区,2000年设立,关押1300个囚犯。

  史威特将被关在特殊囚牢,和150个囚犯一样,住在一个105平方呎的囚牢,里面有一张床、书台、马桶、水池和淋浴,吃饭、睡觉、洗浴和几乎全部时间都在牢里,每天只有一小时放风时间。35岁的史威特列在防止自杀的囚犯名单。

  监狱比史威特原先在押的克林顿惩教所晚建了155年。史威特和他的同伙麦特6月6日从克林顿惩教所越狱逃走,史威特因为杀死警察而被判终身监禁,麦特因为绑架和肢解老板而被判25年到终身监禁。

  克林顿惩教所的戒备森严,但监狱有供囚犯劳动的裁缝车间,因此麦特和史威特在该监狱时,可在囚牢以外待很长时间。

  两人靠狱卒帮助得到工具,并与主管裁缝车间的女狱卒商量越狱计画,女狱卒答应他们越狱后,开车带他们离开,但她后来放弃。马特6月26日在加拿大边界附近被击毙,史威特两天后在数哩之外被捕。

  两个囚犯越狱后,克林顿惩教所的典狱长和另外11个狱卒被停职,囚犯工作和休息的地点被临时关闭,监狱加强了安全措施。

北美新浪网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市拟立法限制Uber新增司机数量引抗议

    下一篇: 美东北地区将迎大范围雷雨 气象专家提醒小心防雷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