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削减5.7万名士兵及文职人员计划遭议员批评
2015-07-09
据英国路透社7月8日报道,美国军方计划削减5.7万名军人和文职人员,此举使奥巴马政府在8日遭到议员的批评反对。议员认为在中东地区冲突不断、与俄罗斯局势紧张的情况下,军方削减人员存在风险。

  共和党军事委员会主席参议员约翰•麦凯恩(John McCain)认为,裁剪4万名军人和1.7万名文职人员的方案是美国总统奥巴马“节约预算策略带来的另一危险后果”。

  裁军方案把49万名现役军人降低到45万名,这是美国自二战以来军队最少数量。2001年“9•11”袭击之前美国大约有49万名军人,2010年上升到57万人,之后美军开始削减人员。

  批评声音开始于美国陆军部长约翰•麦克休(John McHugh)告知国会议员军队数量将减少以及给美国各州带来的影响。

  佐治亚州共和党参议员约翰尼•艾萨克森(Johnny Isakson)在声明中表示,他要求国防部回答怎样证明佐治亚的裁军方案是合理的。他称,他们面临的安全威胁日益增加,无论是在本国还是世界各地,此时裁剪军事力量,他们承担不起。

  2014年2月,时任国防部长查克•哈格尔( Chuck Hagel)公布2015年国防预算时,首次提到把军队裁剪到45万人,这个数字在《四年防务评估报告》中也有提及。

北美新浪网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消保团体:蜡笔与玩具验出石棉

    下一篇: 9英尺长鳄鱼临窗窥视 佛州一家人清晨惊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