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向自由”成员到达美中 伊州议员起立致敬
2015-07-04

19岁印度女孩Aishwarya Sai的首次美国旅行非常特别,她选择和十多个国家的青少年一道骑单车横跨美国,参加旨在营救法轮功学员遗孤的“骑向自由”(Ride to Freedom)之旅。7月1日,一行人来到美国伊利诺州(Illinois)首府春田市(Springfield),受邀进入议会大厅,全体议员起立鼓掌,对他们表示欢迎。

“我觉着这离我们的‘让300万人知道法轮功真相’的目标又进了一步。”Sai回忆当时接受议员致意的场面。参加“骑向自由”之旅的还有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奥地利、匈牙利、俄罗斯、秘鲁、阿根廷、伊朗、阿联酋、新加坡等国的青少年,最小的Aila只有11岁。他们向议员们呼吁关注中共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


“骑向自由”单车之旅成员在伊州众议会旁听席起立亮相,接受全体议员致意。

“骑向自由”之旅6月1日从加州洛杉矶出发,一个月后(7月1日)来到林肯总统的故乡——伊州春田市。伊州议会原本在6月30日就结束,但因为未能就下一年度预算达成一致,7月1日全体众议员仍在召开紧急会议。通常这时议员们不接受外面的邀请,但众议员Mary Flowers和La Shawn Ford仍然出席了“骑向自由”之旅在州府大楼前的新闻发布会,并称赞他们的行为是“义举”。

下午议会全体会议结束前,众议员Carol Sente邀请小骑手们进入三楼的会议大厅旁听席。Sente向议员们介绍“骑向自由”的意义,并让全体小骑手们起立亮相,这时所有众议员们都起立表示欢迎和敬意。


“骑向自由”穿过加州的Mojave沙漠。

单车之旅引发国际关注

来自匈牙利的Marton Baranyai和太太Kata参加了此次“骑向自由”单车之旅。他说,二人此行已经受到匈牙利国内媒体的关注,一家主流报纸通过Skype越洋采访,报导他们的故事。还有一家在纽约的匈牙利文媒体也对他们进行了采访报导。

Baranyai说:“我觉得骑单车跨越美国的行动是一种非常新颖的方式。媒体很好奇我们为什么参加这个活动,以及法轮功究竟是什么等。”23岁的Baranyai修炼法轮功已经5年了。

来自伊朗的Ghazal Tavanei也认为单车之旅引发了更广泛的关注。她透露,伊朗国内的报纸7 Days已经发表了一篇相关报导,而另一家主要媒体正在写作过程中。

Tavanei说法轮功是她18岁生日时获得的最特别礼物。她说,一直在寻找精神信仰的父亲8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她也因此获知了这一功法,但直到2011年即将进入18岁时,她才决定要仔细阅读《转法轮》这本书,并对照着英文和伊朗语一起看,很快感受到强大的能量,修炼法轮功后让她变得更加平和冷静。

青少年的独特体验

来自阿根廷的Sara Charras只有16岁,只能说西班牙语。这是她第一次到美国,她觉得能够和这么多青少年一起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真是难得的体验。“这次(单车之旅)同行的都是和我年龄相仿的青少年们,我觉得很愉快。”

Charras说,以前她常常和大她4岁的姐姐争吵,甚至动用拳头,自从一年半前修炼法轮功,她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她很庆幸自己能修炼法轮功,“和我同龄的那些(不修炼的)人都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如滥用药品,放纵身体,以及各种疯狂的举动”。

秘鲁籍的Jasmina Davis今年18岁,修炼法轮功已有7年。她表示,单车之旅让她接触了来自不同文化的青少年,他们都各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学会和不同人共处,对我也是自我提升”。

Davis说:“我进入中学的时候和其他同学一样说脏话,虽然我觉得这样很不好,可总是身不由己。”她透露,担任内科医生的母亲200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自己也在一年后走进了法轮功。

16岁的Laurene Xu从小在法国长大,只能说法语。她用简单的英语说,这次旅行让她的英语能力大有提高。“美国就好像电影中表现的那样,有沙漠、大山、乡村,终于在芝加哥能看到更多的人群了。”

正见新闻网
    来源: 正见新闻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NASA将测试无人机 预备飞上火星

    下一篇: MTA推出MARC火车5日周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