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将提供WiFi 方便游客开心分享美照
2015-07-09
(东京9日综合电)爱到日本旅游的游客有好消息!有见外国游客攀登富士山的人数逐年增多,山梨、静冈两县及电讯商合作,于本月10日起在富士山顶等多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WiFi)服务。游客往后拍摄完亮丽风景照,就可以即时上传至社交网站,真正方便。

  山梨县当局表示,去年从吉田口登山道登上富士山的外国游客,估计多达4至5万人。不少人都反映想透过电邮或社交网站脸书,将山顶拍摄到的照片即时传送开去。

  因此当局决定在山顶3间小屋、山梨县内2处景点等总共8处地方,于7月10日至9月中旬试行免费WiFi服务,用户连接可从登入起72小时内任上网。

  山梨县旅游当局认为,这措施除了能向游客展示富士山的魅力外,亦可方便游客接收登山及天气等资讯。



   富士山将提供免费WiFi服务。


   游客可在特定地方连接WiFi。



北美新浪网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芬兰17岁黑客入侵他人电脑 被判罚款与上交电脑

    下一篇: 莫斯科一客机遭蜜蜂群围攻延误1小时(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