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哪里涨就跌回去!瑞银:中国股市将再摔35%
2015-07-17
中共官方全力救股市,各界都很关心未来到底是会向上涨,还是再次崩跌?但瑞银(UBS)高级独立经济顾问马格努斯(George Magnus)昨日却警告,“从哪里涨上来就摔回那里去”,中国股市跌幅将再摔35%。


中国股市到底是会涨会跌?瑞银高级独立经济顾问警告,中国股市跌幅将再摔35%。(路透)

马格努斯昨日在接受《彭博社》访问时指出,上证指数未来将会从目前的3900点左右,一路跌到2500至2800点,等于是将再重挫35%,若较6月中的5178点高点,更是遭到腰斩。

马格努斯认为,中国今年上半年的经济成长,虽然因为股市飙涨达标,但房市依旧不振,农业成长率只占经济成长率7%的一半。他认为现在的情况未来6至12个月将持续,中国经济将继续降温。

马格努斯也表示,中国政府在1年多前,想利用股市驱动市场力量,但他们却被市场的行径吓到了,显然他们也不喜欢目前这样的结果。他也认为中国政府还会推出更多措施提振股市。
    来源: 自由时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北京301医院被砸 大夫被打跑

    下一篇: 中国最大难题是经济新引擎在哪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