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机密对话曝光 800万可抓邹勇
2015-07-21

王林与黄钰刚的机密对话内容曝光,黄保证百份百可以抓获邹勇。(资料图片)

已移居香港的江西“气功大师”王林涉嫌非法拘禁罪再有新证据曝光!多段王林与涉案人黄钰刚的机密通话音频及视频内容曝光,声称认识高级领导人的黄钰刚向王林表示,只要800万(人民币.下同),便可帮王林达成调查邹勇犯罪证据及将其抓捕归案。

按照王林家人的表述,去年7月6日,王林通过深圳的朋友李铁军认识了黄钰刚。声称认识高级领导人的黄钰刚不断透露有能力帮王林,并说有朋友陈志军,能力很强,能够把邹勇抓起来。同年7月7至17日之间,王林与黄钰刚有多次电话往来,并在7月18日黄钰刚到王林家中拿了200万元现金,有视频证据。

去年12月17日,录音对话显示,黄钰刚当面向王林索要50万元,并在王的家中拿走该笔款项,且双方签下协议书和承诺书(承诺书有两份,一份800万元,黄钰刚与林建仁两个人分;另一份1200万元,黄钰刚单独签订,称800万元的那一份是与林建仁两个人分的)一起签订,均由黄钰刚带过来,当面签订。

至今年2月13日,王林感觉办事没有什么效果,要求黄钰刚返还250万元,并到黄钰刚办公室要这笔钱。黄钰刚叫了林建仁过来,承诺还款,并写下“还款承诺书”,约定今年5月30日前分批还清(至今未还)。

根据王林与黄钰刚于去年12月16日的录音对话中,邹勇当日带人围堵在王林芦溪老家,黄钰刚与王林在通话中表示,“关于邹勇这个事情,XX已经签完字了,手机定位已经全定了,只要我们讲的这个东西OK了,马上立即行动,不是跟你吹的,我都不好意思了”。而王林则询问对方,给钱后什么时候才行动,“你听我说,我把钱给他,他多久见效?把邹勇抓起来?”黄则回应称,“诚意一到,马上”。

另外,在对话中,王林表示被一名叫陈志军人骗了200万元现金,而黄钰刚则表示,“你在我这1000万(约定协议),你给800万就行了”,更承诺只要钱到手,保证邹勇过百份百会在监狱里过年了,“事情办不好,一分钱都退给你”。



东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不该被忘记 爱国者蒋介石(图)

    下一篇: 40特警埋伏宜春别墅宾馆 踢门入屋拘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