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员办公地点大揭秘
2015-07-21

宾馆豪华套房内办公成为中共官员的办公地点之一(图片来源:网络)

被称为腐败大省的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日前要求该省官员“一律到办公室去办公”,该话题引发热议,官员办公秘闻也被披露。

中共媒体《新华网》在“话题”栏目中称,王儒林的上述要求是因为此前山西省一些地方有的领导干部“习惯”在住地办公,不到办公室办公。该话题引出中共官员的多种办公方式:

中共官员在宾馆豪华套房内办公

话题引述媒体报导称,原南京市委书记季建业任南京市长4年来,几乎从来不去市政府的办公室,“长期在宾馆豪华套房内办公”。

网友@bab0386a对此援引《甘肃省省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规定:甘肃省省级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不得长期租用宾馆、酒店房间作为办公用房。

中共官员在“迷魂阵”里办公

有网民举出另一个例子说:广西柳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领导办公楼层,8个房间牌子上一律只标“办公室”,6个局领导的办公室隐藏其中。结果是来办事的人说,这简直就是“迷魂阵”,办事不知该到哪儿找人。

网友米兰别克.哈里阿卡尔在跟帖中表示:这种现象不是发生在山西一个地方,很多地方普遍存在。领导干部不上班,以各种理由去玩、去打麻将、去泡脚等等太多了,甚至于有些地方的公检法机关也是如此……


希望之声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广东省预防腐败局局长钟世坚因腐败被查

    下一篇: 令计划周永康合伙做生意 谷丽萍扮演重要角色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