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车辆或被误开DC停车罚单
2015-07-31
【看中国华盛顿DC讯】华盛顿D.C.每年开出200多万张的停车罚单,虽然其中多数是合法的,但也有明显误开的。例如,每年开出数万张没有显示检查标签(inspection sticker)的罚单,罚款金额为50美元。

根据D.C.的法律规定,司机必须把当年的汽车检查标签放在挡风玻璃前。维吉尼亚州的法律也规定司机必须把安全检查标签放在挡风玻璃前。

而马里兰州的法律不做这样的要求。事实上,马里兰州甚至不给驾驶人发检查标签。马里兰州给的是机动车排放检验合格证(emission inspection certificate),多数人都将其存放在车内的小抽屉里。

根据华府当地一家电台报导,2014年马里兰州司机总共收到47张没有显示检查标签的罚单。2015年上半年则有28张,其中公共工程部(Department of Public Works,简称DPW)发出14张、D.C.交通局(District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简称DDOT)开出7张、D.C.警察开出4张,地铁交通警察部门(Metro Transit Police,简称MPD)开出2张。

DPW、DDOT和MPD都同意撤回开出的罚单。DPW发言人格兰特(Linda Grant)承诺会提醒开罚单的人不再对登记注册的马州车辆开这类的罚单。

DDOT发言人菲普斯-埃文斯(Michelle Phipps-Evans)则发表声明,对所犯的错误道歉,并承诺“将迅速采取行动,纠正错误,并在需要时,以适当的程序重新培训我们的员工”。

以前已经缴交了罚金的罚款者,将会收到来自D.C.政府的退款。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蒙县财产税诈骗案  受害者可获全额退款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