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摄影记者收到威胁后死亡
2015-08-02

一位墨西哥摄影记者死于墨西哥城一间公寓里的枪击事件,此前他曾因受到威胁而躲了起来。同一事件中有四人死于枪伤。

鲁本∙埃斯皮诺萨是《前进》杂志的记者。该杂志说,鲁本的姐姐周六确认了他的尸体。他被发现同四名女性一起死于墨西哥首都Narvarte附近的一所公寓里,身上有两处枪伤。

数周前,埃斯皮诺萨逃离了墨西哥东南部的韦拉克鲁斯。据《前进》杂志说,此前他曾在自己家和工作单位的外面受到来自不明人士的骚扰。

新闻自由组织周六在一份声明中谴责了杀害埃斯皮诺萨的行为。声明说,这是发生在墨西哥的针对新闻机构的暴力行为中的又一起重要事件,而这种行为在墨西哥越来越易于逃脱惩罚。

保护记者委员会说,自1992年以来,已有34名记者在墨西哥被杀,墨西哥在死亡记者人数最多的国家里排名第十。


明镜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拟报复中共黑客攻击 或助网民推墙  

    下一篇: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说残骸被证实来自波音777客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