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一家三口光顾新泽西高尔夫球场 萌态笑翻网友(图)
2015-08-03
近来美国纽泽西州一家高尔夫球场Vernon Township出现了三名可爱的稀客,原本以为是哪三位知名人物前来打球,结果竟然是一只黑熊妈妈带着两个熊宝贝来高尔夫球场玩耍兼运动,其中可爱的熊宝贝对于球洞上的旗杆特别地好奇,露出奇特的表情还不停的用手“试摸看看”,有不少的网友表示,反正没人,就让它们玩一玩。


日前在美国纽泽西州有一只黑熊妈妈带着两只熊宝贝闯进了一间名叫Vernon Township的高尔夫球场,在球场内大摇大摆地摇晃与玩耍,其中一只熊宝贝看到了插在球洞上的旗杆,仿佛看到了新玩具一般,便站起来摸摸看,画面传出后让不少的好友直呼:“萌翻天!”

该球场附近的居民表示,其实一点都不惊讶,经常会有熊出没在自家的游泳池,而该球场的发言人则表示,我们很欢迎黑熊来光顾我们的球场,这就是我们与动物的互动方式。



每日邮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华裔女大学生开网络商店卖首饰 3年挣10万美元(图)

    下一篇: 内有凶禽!校园有火鸡 网路暴红(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