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泽西学区房人数逐渐增多

买新泽西学区房人数逐渐增多

2015-07-04
文/赵亮

来美国买房首选纽约旧金山洛杉矶这样的大城市,而对于来纽约地区购买房产来说,华人首选的顺序一般是纽约市区、长岛、新泽西,尽管10年签证对纽约市区之一的布鲁克林房产市场的影响目前尚未到来,但在新泽西却已开始显现。

一般来大纽约地区买房的中国人会首先考虑在纽约买房,然后再蔓延到周边地区。还有的人是在纽约看完房后认为在纽约买房不值,因为花同样的钱在新泽西能买到更大更好的房子,因此一些人会转向新泽西买房。还有的国内人是因为已有朋友定居在新泽西,经朋友介绍而直奔这里买房。

10年签证实施后来新泽西看房买房的华人的确是越来越多,而自从有了10年签证后人们对移民已不那么迫切了。持10年签证来新泽西买房的中国人一般不存在孩子上学的问题,因为若家中有孩子需要上学,即使买了房但仅持签证是无法就读当地公立学校的,因此更多人是为了投资和自住,因此这类顾客中很多人买房不一定要买好学区的房。

新泽西的7一位业内人士说说,不久前她的一个中国客户提出要在新泽西买房,他们透过微信进行联系,她将几套房产资料透过微信发给对方,对方在浏览和选择后确定了一套中意的房产,然后在人不过来的情况下直接下了订单,将钱汇了过来,这套房在3月27日成交,5月1日就已租掉。

未来持10年签证美国买房的人会越来越多,尽管持这类签证买房者大多是为了投资和自住,不过资深业界人士还是建议大家买好学区的房,因为好学区的房升值快,且将来再交易时好出手。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