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 Bike扩至新泽西州
2015-08-07
【看中国纽约讯】9月,纽约市的“Citi Bike”自行车共享计画,将延伸至哈德逊河对岸的新泽西州。

据《纽约邮报》报导,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还将赞助新泽西州泽西市的“Citi Bike”自行车共享计画,并且与纽约市的计画相同,如此,会员们将会在哈德逊河的两边,使用相同的“Citi Bike”钥匙。

Motivate公司为纽约市及泽西市“Citi Bike”计画的营运商,预计下月将推出该计画,泽西市的自行车共享计画将会以350架自行车及35个泊车站起步,骑车手届时就可以享用到泽西市在过去2年以来增设的22哩长的自行车径。

收费规定为,会员年费为149元,跟纽约市一样;而每次使用时间也同样是最多45分钟。

Motivate公司发言人西蒙斯表示,虽然技术上是可以在任何一边泊车,但“Citi Bike”会员将不能把自行车骑到哈德逊河对岸,而且目前也正在研究可能订立罚金制度。不过,要想从曼哈顿骑车到泽西市也绝不容易,唯一的可行路线是沿着乔治华盛顿大桥,但就不可能在45分钟之内到达。所以,跨州骑车客的做法,应该是从住处骑Citi Bike到PATH铁路站,坐火车到对岸后,再骑另一辆自行车。

8月5日(周三)起,泽西市的“Citi Bike”网站www.citibikejc.com已经启动,大家可以开始登记了。

在纽约市的“Citi Bike”也于周三进行扩展,在长岛市设立了皇后区首个泊车站。根据扩展计画,布碌仑及皇后区将于今夏设置91个停车点,而曼哈顿也将于年底前在上东城及上西城设置48个泊车站。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法案拟扩展投资移民 提EB-6、EB-7

    下一篇: 华盛顿共济会纪念馆被指定为历史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