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城合唱团新指挥上任
2015-08-07
【看中国记者高富泉华盛顿DC编译报导】已经有28年历史的盖瑟斯堡合唱团(Gaithersburg Chorus),今年选定戴维斯(Cory Davis)作为合唱团的新指挥。合唱团的第一次练习是在9月8日(周二)晚上7:30在Bohrer Park的活动中心。邀请准成员快来注册,届时可与戴维斯见面。Bohrer Park的地址是506 South Frederick Avenue。

戴维斯2008年毕业于乔治•华盛顿大学,受聘于盖城合唱团之前,曾经担任Runnymede Singers合唱团指挥4年,是一位有丰富经验的歌唱家,同时也是一位专业钢琴伴奏。

戴维斯说:“我很荣幸也很兴奋能成为盖瑟斯堡合唱团的音乐总监兼指挥。我要组建一个有趣、多样化、让人回味无穷的音乐季。期待着和合唱团当前的成员与新加入的新面孔见面。对我来说,一起合唱是建立社区、制造欢乐的好机会,我打算带领合唱团朝这个方向去做。”

盖城合唱团欢迎高中或高中以上年龄的人加入,男、女高音、中音、低音都可以。不一定要有唱歌或音乐的经验。排练是每周二的晚上,从7:30分到9:30。在12月和5月开音乐发表会。

有关报名和信息可查询http://www.gaithersburgmd.gov/leisure/arts/gaithersburg-chorus。电话:301-258-6350,电邮parksrec@gaithersburgmd.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马州医院不雇用吸烟者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