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不要钻戒 变态IS女法官要人头 图
2015-07-28


武装组织“伊斯兰国”变态行径多多,现在就有一名叙利亚女成员丽娜(Leena)爆料,称有一名IS女法官结婚时要求的不是钻戒,而是送人头。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丽娜说,当时她被伊斯兰国的宣传广告吸引,认为伊斯兰国能带领穆斯林走向正确的伊斯兰之路,于是加入伊斯兰国。她之后成为一名宗教法庭女法官的事务员,但她也看到这名女法官的残忍。丽娜指出,当时这名女法官因为丈夫在战争中死去,想要再婚,她提出条件,要求领袖巴格达迪能允许她对一名“女异教徒”斩头。最后巴格达迪允许她对一名被指控是“间谍”的女法官砍头,但丽娜说,这名被控是间谍的女法官并不是真的间谍,而是被冠上莫须有罪名,成为权力斗争的牺牲品。

此外,丽娜还说IS口口声声要追随真神阿拉旨意,但实际上他们追逐的是“黄金、钱财和奴隶”。她在伊斯兰国内看到很多冤案,例如一名女子被抓到在商店和一名男子聊天,在没有缜密讯问之下,就对女子鞭80。之后男子提出婚姻证明书,表示2人是夫妻关系。此外还有另一名母亲则因为与女儿利用Whatsapp批评伊斯兰国,结果被公开鞭刑。

丽娜说,她看清了伊斯兰国的变态与荒淫,最后和丈夫带着孩子偷偷跑到土耳其。但她坦言,她担心会被伊斯兰国追杀,因此以“丽娜”这个假名接受访问。


丽娜说伊斯兰国内存在许多冤案。
    来源: 苹果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利比亚法庭判卡扎菲儿子死刑

    下一篇: 海外黑钱进英国房地产 首相誓言整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