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党作乱致习近平性命堪忧
2015-08-10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当〝太上皇〞的时候,除了抓住军权这个强权牌子外,江泽民还网罗了曾庆红这样的朋党,此外,江泽民还通过放纵中共常委腐败来交换作为对其政治忠诚,这就是为什么习近平瞄准周永康、徐才厚、贾廷安、郭伯雄等江泽民马仔的缘故。

近期,海外中文杂志《内幕》刊登文章,剖析江泽民主政和干政下结成的朋党作乱,使习近平性命堪忧,习近平为此不得不通过下狠手反腐清除异己。

文章称,外界对习近平下重手挖出这么多老虎有理解上的困惑,如果换个视角看习近平出手之狠,也许另有一番道理。如果习近平不这样出手的话,也许完蛋的不是中共而是习近平自己。习近平这样级别的人都处于人身高危地带,其中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因为中共的政治常态,另一个是因为顶层权力的寡头常委制存在。

文章分析,习近平上台之前,邓小平废掉了三个中共主席或总书记,这些前车之监,足够让习近平触目惊心,那些人虽然没有被迅速残酷枪决,但只有华国锋下场算好一些,胡耀邦基本是被气死的,赵紫阳则是被关死的。胡锦涛得以全身而退是因为被迫接受了江泽民做〝太上皇〞,以政治权力换取自身安全。

唯一例外的是江泽民,为何能成为例外?文章说,邓小平之后,〝太上皇〞权威递减,江泽民虽然能以普通中共党员身份继续霸占军委主席若干年,但他仅仅靠这点根本玩不动,于是,江泽民曾庆红为核心的华东系朋党圈出现,在这一点上,江泽民就等于背叛了邓小平,因为邓小平声称自己从不搞〝小圈子〞。

江泽民带头搞朋党的结果是,中共政治圈终于发展出了一个直接针对习近平的〝新四人帮〞。这样,邓小平的〝太上皇〞机制和江泽民的〝太上皇〞加朋党机制,终于把习近平推向了危险地带。

文章分析,〝新四人帮〞这个超级朋党集团,并不只是一个只求金钱和美女的享乐集团,而是具有明显政治意图的政治力量。其中,周永康是政法王,手中有公安和国安,习近平的电话都曾被窃听;再加上徐才厚经营的中共军队政工人事十余年,手上有大把效忠的军将,二者足以让习近平有人身不安之忧。

2014年8月,《长白山日报》披露,习近平在中共党内讲话称,〝与腐败作斗争,个人生死毁誉无所谓〞;该〝生死论〞被大陆媒体和网路转载,但几小时之后即遭删除。2015年2月3日,在北京八一电影制片厂召开的新春团拜会上,胡乔木之女胡木英说,习近平领导的反腐,〝斗争极为复杂,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斗争〞,再次呼吁红二代支持习近平。此前,红二代另一位领袖人物陶斯亮在2014年4月也说过,北京反腐〝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大家应当出来支持习近平。〞

2014年年末,中共军队进行了一次规模空前的大军区将领调整。其中,北京军区司令员宋普选长期在南京军区任职;武警司令员王宁和北京卫戍区政委姜勇,均来自习近平工作过的福建第31集团军。

知情者说,习近平这么干,自有他的苦衷。据称,中共党内对令计划问题的定性之严重,超过外界想像,有中共中央高层形容令计划是中共建政以来,〝真正有计划、付诸实施的政变集团,是朋党作乱。〞文章称,习近平反腐,其实就是反朋党。

江泽民曾庆红发动朋党政变的原因

《内幕》杂志2015年5月披露,徐才厚和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组成的〝新四人帮〞,他们计划在2015年前后,以贪腐的名义打击习近平及其家族,然后在中共十九大前后将习近平赶下台,而这场政变的后台人物就是江泽民。

据报,徐才厚曾在一个有数人在场的军方半公开场合对郭伯雄说:〝让他(指习近平)干5年就滚蛋!〞习近平之所以在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才被增补中共军委副主席,最大的阻力就是时任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

《大纪元》曾报导,王立军事件曝光了江泽民集团薄熙来、周永康等政变计划。江派血债帮为逃避因残酷迫害法轮功及活摘器官罪行受到清算,薄、周试图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废掉习近平让薄熙来上位。

2015年初,港媒披露,周永康同薄熙来建立政治同盟、二人在重庆有过一次密谈,谈话内容涉及试图复辟〝文革〞,并表示要〝大干一场〞。

在习近平上台后,江派不断发起攻击,甚至多次暗杀习近平。此前多家媒体报导,周永康在2013年北戴河会议前后曾至少2次试图暗杀习近平,包括在会议室放置定时炸弹和趁习到北京301医院体检时打毒针。

从各方的报导中可知,江泽民集团一直利用各种手段极力反对习、王的反腐,但接连失败。目前〝新四人帮〞和郭伯雄全被抛出,外界认为为,习近平反腐〝打虎〞越来越逼近曾庆红、江泽民。



新唐人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胡温宣布取消北戴河休假 曾庆红徐才厚陈至立对着干

    下一篇: 中国军内大老虎谷俊山判死缓剥夺中将军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