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人口达4210万创百年最高
2015-08-15


目前移民人口占全美人口的13.3 %,来自亚洲的移民人数与来自北、南和中美洲国家的人数大致相同。(网络图片)


美国移民研究中心13日公布的人口数据显示,美国移民人口在今年的第二季度达到4210万,创美国105年来最高记录。

该中心的数据还显示,目前移民人口占全美人口的13.3%,美国移民人数比去年同期增加170万,去年由于墨西哥移民数量的增长,美国移民人口的增加了74万人。

移民问题已成竞选总统的热门话题,据《国际金融时报》报导,该报告作者之一、移民研究中心主任斯蒂文‧卡马罗塔(Steven Camarota)在声明中说:“非法移民是总统参选人的辩论话题,但对移民的数量却谈论的很少﹔最新数据显示,移民人数飙升。”

共和党批评政府接受非法移民。大部份的讨论围绕来自墨西哥的非法移民,但国土安全部的数据显示,来自墨西哥的移民从2010年至2013年已下降了17.7%,只在去年又有增加。移民研究中心发现,过去一年,拉美移民人数似乎有所反弹。

来自《福布斯》的数据显示,目前来自亚洲的移民人数与来自北、南和中美洲国家的人数大致相同。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9月美移民排期  高科技移民倒退近8年

    下一篇: 联邦要求法官允许拘留非法移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