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美移民排期 高科技移民倒退近8年
2015-08-14
【看中国讯】当地时间8月12日,美国国务院在官网公布了今年9月的移民排期表(visa bulletin)。亲属移民项目排期都略有移进;而EB-2高学历职业移民项目由于在美国境内调整身分的申请者激增,美国国务院大幅收紧排期,使其倒退7年11个半月;EB-3项目(技术劳工和专业人士)继上月大幅倒退7年多后,本月移进了半年多。

对于中国大陆出生申请者与港澳台申请者而言,各项目均有小幅进展:F1和F4类别分别移进1个半月,分别来到2007年12月15日和2003年1月15日;F2A类移进2个半月,目前优先日为2014年3月1日;F2B类别移进37天,目前排期为2008年12月22日;F3类则移进1个月,来到2004年5月8日。

职业移民各项目最新排期:

在基于雇佣关系的绿卡申请领域,国会每年会发放140,000张移民签证(绿卡),分为以下五个优先领域。

第一优先 EB-1:杰出人才、杰出教授或研究人员,跨国公司高管或经理。

第二优先 EB-2:拥有高等学历的专业人员,以及在艺术、科学或商业领域具特殊能力的人才,可申请国家利益豁免而无需雇主。

第三优先 EB-3:不具有高等学历的技术工人、专业人员、非技术工人,需雇主担保。

第四优先 EB-4:一些特殊移民,包括宗教工作者。

第五优先 EB-5:投资移民。

对中国大陆出生的申请者而言,EB-2类本月大幅倒退7年11个半月,回到2006年1月1日;EB-3类继上月倒退7年3个月之后,本月推进6个月22天,来到2004年12月22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公布EB-5细则  中国申请难度大

    下一篇: 美移民人口达4210万创百年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