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 可永保美国绿卡

买房 可永保美国绿卡

2015-08-15
【看中国讯】持有绿卡但是不在美国长期居住,就有可能面临审查,那么这是否就是“移民监”呢?其实美国没有明确规定移民后绿卡持有人需要满足一定的居住条件才能继续保有绿卡,但是美国法律有规定,美国永久居民“单次离开美国境内不得超过180天”。

这个政策其实也是很人性化的,既满足了可以拿到绿卡后不愿意长时间居住美国境内要求,也能够保住绿卡,要想长期持有绿卡,那么影响签证官表达强烈的永久居住一项,如果签证官认为申请者没有这个意向,就会有权利取消申请者的永久身份,换言之辛苦等来的绿卡就会失效。

而海关要求投资移民在当地购买房产这一要求是完全合理的。绿卡的全称叫做美国永久居民,意为拿到绿卡后应该永久居住在美国。生活在中国需要缴纳税款,保险,水电气暖,买车买房,在美国也是一样的。绿卡持有者在入关的时候不能提供这些缴纳税款的证明,在美国也没有房产或银行卡记录,受到盘问是非常正常的。

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有两个:一个是,在美国的移民网站申请白皮书(Travel Document),现在统称为旅行证。此证的意义在于向移民官表达了我仍然愿意持有绿卡,只是由于工作、家庭、健康等客观合理因素,不能长期在美国生活。这些理由都是被美国移民局可以接受的。白皮书一次申请两年有效,两年内不回到美国也不会有任何问题。

另一个的办法就是在美国购买房产,置办在美国生活所需要的一切基础设施,每个月定时缴纳水、电、物业等各项费用,如果长期不在美国居住,可以把房子租出去,所得的租金收入可以抵掉各种房屋打理费用。一套房产,消除你因未在美国居住问题造成的关于绿卡的各种忧虑,一劳永逸!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