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交通指挥部司令政委双双落马
2015-08-01
2015年7月31日,解放军权威部门通过中国军网公布第7批军队近期查处军级以上干部重大案件情况,十八大后军队落马的军级以上军官人数已上升至40人。

该通报称,经军委纪委批准,武警部队纪委对武警交通指挥部原政委王信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日前已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自今年1月15日起,解放军权威部门此前已分6批对外公布38名军级老虎落马。此外,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央军委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郭伯雄组织调查情况和处理意见的报告》,决定给予郭伯雄开除党籍处分,对其涉嫌严重受贿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最高人民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公开资料显示,武警交通指挥部原政委王信少将出生于1954年,他已在2014年冬季例行的将领调整中退役。其武警交通指挥部政委一职已由武警指挥学院原政委许世宏少将接替。

澎湃新闻注意到,曾与王信搭档的武警交通指挥部原司令员刘占琪此前也已被通报落马。

今年6月16日,中国军网发布消息称,武警交通指挥部原司令员刘占琪因涉嫌严重违纪,2014年11月经军委纪委批准,武警部队纪委对其立案调查;2015年5月移送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刘占琪也是在2014年冬季例行的将领调整中卸任,武警部队后勤部原副部长傅凌少将接棒。

武警交通指挥部是武警交通部队的领导机关,中国军网信息显示,武警交通部队主要担负公路、港口及城建等施工任务,曾先后修筑改建了川藏、青藏、新藏、天山、中巴、中尼等闻名中外的公路。
    来源: 阿波罗 责编: Amy

    上一篇: 习近平亲信升贵州书记 栗战书搭档掌河北

    下一篇: 郭伯雄落马后 解放军又打了两只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