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个适合小商业的城市
2015-08-20

  

        对小本经营的商户而言,地点非常重要。

  一家涵盖从烟囱清理到遛狗服务的线上市场网站Thumbtack,经过对50个州95座城市1.8万小商户的调查,得出美国最适合小商业发展的城市。

  调查询问业主36个不同方面的问题,来作出排行榜。新罕布什尔州的曼彻斯特(Manchester)在排行榜中位列第一,而德州则在前十中占据四席成为上榜最多的州份。

  “我们发现那些注意本地企业进行培训,并且在法规方面相对宽松的州和市政府,在调查中获得了小商业的青睐,”Thumbtack的首席经济学家称。“另外,我们再次发现,从企业的角度而言,税务负担对于他们对政府的印象而言是最不重要的因素之一。”

  以下是十个最适合小商业发展的城市:10 圣安东尼奥,德州;9 波尔德,科罗拉多州;8 柯林斯堡,科罗拉多州;7 休斯顿;6 纳什维尔,田纳西州;5 诺克斯维尔(Knoxville),田纳西州;4 奥斯汀,德州;3 里士满,弗吉尼亚州;2 达拉斯,德州;1 曼彻斯特,新罕布什尔州。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一航班飞行途中舱门掉落高尔夫球场 吓傻目击者

    下一篇: 美婚外恋网站用户资料遭曝光 离婚事务所业务增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