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韩冲突再起 青瓦台紧急商榷
2015-08-20


韩国青瓦台总统府(网络图片)


韩国国防部透露,20日下午16时左右,朝鲜军方在西部战线一带向韩方开火。青瓦台紧急召开国家安全保障会议,目前西部前线的韩国陆军28师团辖区确认了朝鲜朝向韩国军方扩音器开火的情况。



韩国《中央日报》团旗下有线电视台JTBC称,此次冲突与8月4日两名韩国军人在韩朝非军事区被地雷炸伤有关。韩方指责朝方埋雷,而朝鲜方面予以否认。10日,韩国正式宣布重启停止了11年的扩音器心理战,之后朝鲜开始增加炮火演戏的次数,并把平日关闭的射击孔开放,两国局势剑拔弩张。

据韩联社报导,韩国军方相关人士表示,韩国军方监测设备发现朝鲜于当天下午3时25分许,向韩国京畿道涟川郡发射一枚疑似火箭炮的炮弹,韩国随后回击数十枚155mm口径的炮弹。目前尚无人伤亡,不过韩国已经紧急下令西部地区的民众撤离。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天津大爆炸 黑幕隐现曾庆红  

    下一篇: 伊斯兰国生摘性奴器官 卖钱资助恐攻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