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国生摘性奴器官 卖钱资助恐攻 图
2015-08-20


极端武装组织“伊斯兰国”(IS,前称ISIL“伊拉克与黎凡特伊斯兰国”)各种残暴的倒行逆施作为,已经不是新闻。世居在伊拉克与叙利亚边境的雅兹迪族(Yazidi)近年惨遭灭村、族中女子被强征为“性奴”的消息时有所闻,现在更传出,“伊斯兰国”组织更把这些被逼迫成为性奴的女子身上器官摘除,并到国际黑市贩卖,所得金钱再当作恐怖行动的资金。

根据“中东媒体研究机构”(Middle East Media Research Institute)的一份调查报告,引述伊拉克外交人员阿尔哈金(Mohamed Alhakim)的说法,今年初发现大批的雅兹迪族人尸体,许多身上都有进行器官摘除手术的痕迹。

该组织访问了一名现年12岁的雅兹迪族少女,她幸运地从“伊斯兰国”组织手中逃脱。少女描述自己第一次遭到性侵的过程,“那人将我绑在床上后,跪在床边开始祷告,接着告诉我,因为我不是伊斯兰教教徒,侵犯我并不是罪过”,男子不断强调,是宗教的力量鼓励他这么做的,“接着,他口中继续祷告,我不断告诉他这样我会痛、很痛,但他只继续说,性侵我能让他更接近真主”。
    来源: 苹果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南北韩冲突再起 青瓦台紧急商榷  

    下一篇: 金正恩下令进入“准战时状态” 韩疏散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