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行程太紧凑?先看这5大博物馆
2015-08-22

【看中国讯】华盛顿特区有几10个精彩的博物馆,吸引了大众广泛的兴趣。从大的政府资助机构,到历史悠久的名人故居,当你访问这些华盛顿博物馆时,你会学到很多,并且有还有令人意外的惊喜。

史密森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

在这个博物馆里每个人都会找到自己的爱好。自然历史对所有的年龄层都有着特殊的意义,这么多的文物,您不可能在一次参观中看完。恐龙展是最吸引人的,孩子们尤其喜欢。哺乳动物的家庭厅(Family  Hall  of Mammals),还有Sant  Ocean  Hall,都是特别有趣味的探索。IMAX电影中的摄影和迷人的风景也令人喜爱。

参观提示:这是最热门的华盛顿特区博物馆。最好早些到,避开人群。一到就提前买IMAX的票。如果是带着孩子们参观,一定要看Discovery  Room,有很多动手的活动,至少需要2-3个小时。

史密森国家航空及航天博物馆

这个博物馆让游客近距离的看到太空中和太空旅行的特写。22个展厅展出数百件文物,包括莱特兄弟的1903年飞行者一号 (Wright  1903  Flyer)、林白驾驶的“圣路易斯精神”号(Spirit  of  St. Louis)、和阿波罗11号指挥舱。IMAX电影和天文厅(Planetarium)则老少皆宜。

参观提示:这是华盛顿特区最繁忙的博物馆之一。可选择早上早一些或下午晚一些到,以避开人群。一到就买IMAX或天文厅的票。至少需2~3个小时的参观时间。还有杜勒斯(Dulles)国际机场附近的国家航空与太空博物馆史蒂文•乌德沃尔哈奇中心(The Steven F. Udvar-Hazy Center),很容易找到,因为在郊区,通常不会拥挤。

美国大屠杀纪念馆(U.S.  Holo-caust  Memorial  Museum)

这个博物馆是为了纪念二战期间纳粹政权在德国杀死的数百万犹太人。这个展览告诉人们种族灭绝的恐怖故事,并且提醒人们仇恨和偏见的危险。参观该博物馆是一种情感的体验,要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永久展览(permanent  exhibits)不建议11岁以下的儿童参观。有个给8岁以上儿童的单独展览,通过一个小男孩的眼睛,讲述大屠杀的故事。

参观提示:永久的展览需要免费定时通行证,在当天发放,先到先得。需要2~3小时参观时间。

新闻博物馆(Newseum)

这个六层楼的建筑有高科技与互动性,从16世纪记者的报导至今,这些历史的痕迹吸引著大家。普利策奖照片库(Pulitzer Prize Photo Gallery)(展示自1940年以来拍摄的获奖图像)、显示来自世界各地80家报纸的头版并每日更新的今日头版(Today ’s  Front Pages)与911画廊(看媒体是如何回应这悲惨的事件)都非常吸引人。还有15个剧院,包括身临其境的4D体验。在看着几十年历史事件的镜头中,您不 知不觉的就度过了大半天。

参观提示:从顶层开始往下,边走边看直到地面。这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博物馆,花20元的入场费非常值得。至少需要4个小时。

弗农山(Mount Vernon)庄园和花园

这是乔治•华盛顿(George  Washington)的故居,位于D.C. 城外,是经常被游客忽视的亮点。这是一个“必看”的景点。如果你以前去过,值得再看第二次。庄园沿着波多马克河(Potomac River),是华盛顿地区风景最优美的旅游胜地。历史悠久的豪宅经过修复和装潢之后,就好像华盛顿还住在这里一样。博物馆和教育中心设有美国最先进的25个画廊,和讲述著华盛顿一生故事的剧院。这是一个具有吸引力的景点,并有适合全家互动的活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大华府开车上班人数少于其他地区

    下一篇: 移民官逮捕了50名涉嫌侵犯人权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