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2Go九月来到阿灵顿
2015-08-29

【看中国记者水爱莲华盛顿DC编译报导】从9月19日,星期六开始,在阿灵顿(Arlington)地区的人就能租用Car2Go的汽车了,这是Car2Go最新的“家园”,只能在阿灵顿地区租用。不包括雷根国家机场(Reagan National Airport),五角大厦和阿灵顿国家公墓。

阿灵顿县交通主任(Arlington County Director of Transportation)丹尼斯.利奇(Dennis Leach)在一份声明中说:“阿灵顿在扩大和改进交通的选择上, 一直是走在前面的。我们新的一年期的研究结果,证实Car2Go是另一个交通的选择,让居民、上班族和游客知道,在没有拥有汽车的情况下,旅行是多么容易的事” 。

为庆祝汽车共享服务来到阿灵顿,新客户如果使用代码DRIVE703的话, Car2Go将提供$10的会员注册费,和30分钟免费驾驶的时间 。

Car2G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能够获得200辆Smart Fortwo汽车的租用选择,阿灵顿的居民,上班族和游客,当他们在城市中活动的时候,将能在现有的交通方式下体验到一份新的满足。 ” 。

Car2Go每分钟费用是$0.41外加税, 每小时$14.99外加税,和最多$84.99外加税一天的收费。每个行程再加$1“司机保护费”。在阿灵顿“家园”地区,汽油 、停车和保险都是免费的。

要找Car2Go,阿灵顿的用户可以使用Car2Go网站,手机应用程式或拨打Car2Go的客服专线。开始和结束旅程,用户只要在车子挡风玻璃上的读卡器,点击他们的会员卡就行了 。

当阿灵顿的用户使用完了车,他们可以在县内的任何收费停车场,或阿灵顿的任何住宅区的街道停车。用户可以在县外驾驶,但在阿灵顿租借的车,必须在阿灵顿退还。停车的时候,用户必须遵循阿灵顿的停车规定。

根据Car2Go公司的资料显示,目前,在阿灵顿有1200个会员。

Car2Go DC总经理,亚当.约翰逊(Adam Johnson)说:“阿灵顿的居民已经显示出需要更灵活和方便的交通选择,如bikesharing和地铁新的 Silver Line路线。并且我们也持续的听到增加Car2Go的要求 。我们很高兴Car2Go能够成为阿灵顿发展交通的重要一部分,加强现有的交通选择,提供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在交通上有更多的选择和灵活性。”

Car2Go第一次来到华盛顿地区,是在2012年 。

Car2Go的网站说:“Car2Go得到阿灵顿居民的认可:阿灵顿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的城市,而Car2Go是一个创新,符合了这个城市的活跃,总是马上就行动的阿灵顿生活方式。” 。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部分iPhone 6Plus 因拍照模糊将被收回

    下一篇: 汤马斯.杰佛逊高中再次荣获全国排名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