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顾鲨鱼咬女孩救伙伴
2015-08-29

【看中国综合报导】一名10岁女孩在佛州海边玩耍时遭到鲨鱼攻击,女孩上岸后看见朋友还在水里,立即回到水中,把朋友拉到海滩上。

海外媒体报导,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海滩(Jacksonville Beach)日前再一次发生鲨鱼伤人事件,10岁的女孩斯扎马克(Kaley Szarmack)在游泳时遭到鲨鱼袭击。

斯扎马克说,一条3英尺长的鲨鱼突然向她发起攻击,咬了她的右腿。她马上向周围的朋友们大声喊,赶快离开,有鲨鱼!

斯扎马克走上海滩后,发现一名6岁的小女孩还未上岸。她再次扑入水中,把小女孩拉出了水面。

当地警察说,斯扎马克右腿被鲨鱼咬伤,伤口长4至5英寸,送医后她被缝了90针。

父亲大卫表示,为女儿感到自豪,也如此感恩她能恢复的这么好,希望她更快完全恢复,再次回到大海中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谷歌这些职务年薪超过18万美元

    下一篇: 美国科学家成功将癌细胞变回良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