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瑟斯堡区食品与营养资源宣传册已推出
2015-08-29
【看中国记者高富泉华盛顿DC编译报导】为了推动Let's Move!  活动,盖瑟斯堡市和几个非营利组织和社会服务机构,制作了一个宣传手册,提供了各种食品和营养计画的资源信息,供盖瑟斯堡地区的居民取用。

这个有英语和西班牙语的宣传手册,详细列出了常年和季节性的农贸市场,食品收集站,食品供应站,以及年轻人免费获得食品的地点细节。这些在网上的相关文档部分可以找到,也可以在市府的设施中心,和社会服务机构拿到。社区服务电话301-258-6395,电子邮件:
communityservices@gaithersburgmd.gov。

这本小册子,使盖瑟斯堡市在“Let's Move! 市、 镇和县的主动性”的活动中,赢得了目标三(Goal III)的金牌奖。目标三的主题是“智慧的分配学生的食物”,鼓励学生的供餐方案,延伸到上学之前,上学期间和放学后,甚至在暑假期间,都能供餐给需要的年轻人。

“Let's Move!市、 镇、 县” ,是由全国城市联盟(National League of Cities) 协调的活动,是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First Lady Michelle Obama)主要推动的一个全国性的,为防止儿童过于肥胖,并且确保儿童健康成长而发起的活动。到今天为止,盖瑟斯堡市,在5项不同的健康生活议题上,已经赢得了3面金牌和2面铜牌。

欲了解更多有关盖瑟斯堡市在食物,营养和娱乐项目的详细资讯, 请参阅网页:http://www.gaithersburgmd.gov/services/community-services/food-and-nutrition-programs。有关Let’s Move! 活动的信息,请访问www.HealthyCommunitiesHealthy Future.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观赏洛克维尔音乐剧或芭蕾舞的表演

    下一篇: 宠物的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