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赏洛克维尔音乐剧或芭蕾舞的表演
2015-08-29

【看中国记者沈福盛华盛顿DC编译报导】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 洛克维尔市的F. Scott Fitzgerald剧院,有一出音乐喜剧和几个芭蕾舞的表演正是你消暑的好去处。

剧院顾客现在可以用一个新的,易于使用的,在线售票系统购买门票,网址是: www.rockvillemd.gov/theatre。现在可以买票的演出有:

•    “The Great Gatsby” (10月2日到11日,由 Rockville Little Theatre演出)。

•    “Footloose”(10月30日到11月15日,由Rockville Musical Theatre演出)。

•    “Lend me a Tenor”(2016年 1月15日到24日, 由Rockville Little Theatre演出)。

•    “Our Town” (2016年4月29日到5月8日, 由Rockville Little Theatre演出)。

维多利亚抒情歌剧公司(Victorian Lyric Opera Company)的2015年到2016年的套票和个人票都正在网上出售中。演出的节目包括:

•    9月11日到13日, “The Gypsy Baron”的音乐会

•    2016年2月26日到3月6日, “Robin Hood”。

•    2016年6月10日到19日,“HMS Pinafore”。

The F. Scott Fitzgerald剧院, 座落在洛克维尔市的市政中心公园(Civic Center Park),地址是:603 Edmonston Drive。主要是给社区戏剧团体和专业巡回表演公司使用。剧院及大厅也可以出租给公共和私人活动使用。

若要购买多个演出的套票,请通过票房购买。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ockvillemd.gov/theatre或致电给票房:240-314-869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汤马斯.杰佛逊高中再次荣获全国排名第一名

    下一篇: 盖瑟斯堡区食品与营养资源宣传册已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