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未来规划讲座
2015-09-05

众专家谈青年规划的一些建议(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9月3日三点半下午,国会众议员孟昭文与Ebenezer Baptist教堂在Ebenezer Baptist教堂,联合举办“青年通向成功”专题座谈会,座谈会邀请多位政府工作人员和专家学者,介绍大学入学、职业规划、专业发展等话题。
孟昭文介绍,此次座谈会主讲的内容包括大学入学申请和生活、个人理财及大学贷款申请,专业发展以及未来职业规划等。
纽约市关于州政府和联邦政府的政策消费者事务高级顾问Steven Ettannani介绍一些金融知识,低收入的成年人可以申请一些免费或低学费培训。详细的情况可以在致电311或上网nyc.gov。同时,如果需要购买汽车的话,他建议综合考虑综合费用,如:汽车保险、油费、停车费、维修费等。可以查询二手汽车注册情况,也可以致电311或上网:nyc.gov/consumers。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众官关注公屋军团菌

    下一篇: 日本夫妇演慰安妇剧 以忏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