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官关注公屋军团菌
2015-09-04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9月3日,市长白思豪表示,市卫生官员正在调查在布朗克斯今年夏季时,12位人士得病的原因。此事已经引起纽约众官员的关注。


卫生专员玛丽T.巴塞特(Mary T. Bassett)曾周三宣布,四宗病人居住在布朗克斯南部的梅尔罗斯公屋(Melrose Houses); 公屋占地面积大。初步检测发现,在681号 Courtlandt大道的热水系统,测试发现了军团菌的存在.热水系统已经被关闭了。有两座建筑物检测结果是阴性,另外五座测试结果未出。卫生官员表示,该部门将努力使每一个公寓单位都安装水过滤器。

而当初没有人报告,8月3日观察到发病者的症状,包括咳嗽,呼吸急促,发高烧,肌肉酸痛和头痛的发作,一般是接触了的军团菌两至十天后开始发病。
9月5日,纽约州参议员狄亚兹(Ruben Diaz)发表文书表示关注,政府之前一直说一切很好,现在这么多人得病。他希望政府运作得好,不要再有新的病患出现。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7号地铁13日起通到34街(图)

    下一篇: 青年未来规划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