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州警员被枪杀 警方搜捕3凶嫌
2015-09-07
【看中国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官员及伊利诺伊州警员9月2日继续对一天前射杀警员的3名凶嫌展开搜捕。由于凶嫌可能隐藏在伊州北部的密林中,搜捕行动面临不少挑战。

目前FBI、美国法警及烟酒枪炮及爆炸物管理局成员都已加入搜捕行动。

9月1日,伊州湖县32岁的资深警员格里尼维兹在执勤时殉职。据当地警局提供的消息,当时他正在追捕3名行为可疑的人。

目前已有100多位执法者在案发现场福克斯湖一带骑马或驾车继续搜捕3名凶嫌。猎犬和直升机也加入了搜捕行动。

执法者还对附近居民的住所做了挨家挨户的搜寻,希望能找到凶嫌的行踪线索。

一位当地居民Brenda Day对CNN说,“我希望他们能尽早抓到罪犯。我感到有点恐惧,我是3个孩子的单身妈妈。”

为了学生们的安全,附近有好几所学校周三被临时关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奥巴马获参院关键票 保伊朗核协议生效

    下一篇: 美国当房东七点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