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无牌工场醃制发臭咸蛋黄 送酒楼制月饼
2015-09-10

深圳查获一个为咸蛋加工的无牌工场,现场卫生环境恶劣。(电视画面)

深圳查获一个无牌食品工场,事缘居民投诉公明中屯新村一间出租屋经常传出恶臭,原来内有大批咸蛋黄发臭,这些蛋黄据称会送到当地及东莞各酒楼与农贸市场制作月饼,执法人员查获20万只问题咸蛋,并将该场所进行查封。

该无牌工场面积不足100平方米,阴暗潮湿,由于窗户封闭而密不透风,墙边堆满一排排的,都是正在醃制并发出恶臭的咸蛋黄。据悉,工人将咸蛋清洗与剥壳后,便将蛋黄直接放在胶箱里,这工场的原料会送到深圳一家制作月饼的酒楼,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这些原料的来源及去向作进一步调查。

该无牌负责人自称只是帮东莞的福之康蛋品有限公司进行加工,他们的工作是从醃制过的咸蛋取出蛋黄,并送到整个深圳与东莞各酒楼和农贸市场,加工这20万只蛋至少可获利5万元人民币。在高额利润驱使下,即使在肮脏的卫生条件下加工咸蛋黄,这名负责人也不以为然。

执法人员现场取证后,将这些问题咸蛋全部运走,作进一步检验。由于该负责人无法提供有关的营业执照或许可证,当局根据有关法律将有关货品予以扣押,并将该场所进行查封。
    来源: 东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奇葩大陆火锅店 要员工在广场集体跪拜

    下一篇: 郭美美当堂翻供 称曾被逼供(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