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贵!想住纽约市每小时至少得赚38美元
2015-09-11

纽约房价高已经是众所皆知的事实,近几年来,纽约的公寓租金也在不断攀升,据星期二公布的一项研究显示,纽约市目前的最低时薪标准不足以在任何一个地区负担得起房租。

房地产网站StreetEasy统计,纽约市的平均租金为2,690美元。这意味着:如果纽约客想在纽约市独自居住(没有室友)的话,必须每小时赚38.8美元,也就是纽约州目前最低工资标准8.75美元的4倍以上,才能住得起。

曼哈顿毋庸置疑是纽约市最贵的地区,想要在这里居住,你必须每小时赚44美元。如果纽约客想住在布鲁克林,每小时则要赚35.87美元,如果住在皇后区,时薪必须达到26.21美元,布朗士区的房租最为便宜,不过你仍需要每小时赚21.26美元,才能负担得起在布朗士居住。

报告显示,中央公园南街的最高档住宅区的平均房租为每月5898美元,想要住在这里,纽约客必须每个小时赚 85.07美元。这也意味着,领取最低工资者要想住在上述地区,需要每周工作389个小时。即使平均房租最低的布朗克斯窄颈(Throggs Neck)区,也要时薪13.64美元才能负担得起。

数据还显示,如果纽约客每周工作40个小时,并且房租不超过总收入的40%,那么这个地区的房租才算是最合理的。

然而坏消息是,即使纽约市最低工资在2018年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这一情况仍不会得到改善。

皮尤的研究显示,纽约市的最低工资即使达到15美元,购买力价值也只有12.26美元,这当然是因为生活成本比其他都会地区更高昂的缘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在美国,华人之间让人反感却又常聊的话题

    下一篇: “9.11”十四周年 全美缅怀遇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