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石溪大学台湾同学会烤肉迎新
2015-09-13
【看中国纽约讯】2015年9月5日,在长岛风景优美的Sunken Meadow State Park公园,石溪大学(Stony Brook University,SUNY)台湾同学会(Taiwanese Students Association, TSA)于此举办了一场迎新烤肉会。

活动总计有50多名新旧生同学参加,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教育组张佳琳主任特别前往欢迎新生,烤肉会中同学并共叙家常,分享课业、研究、学习心得,学长们也分享求职成功的经验。

石溪大学台湾同学会会长周敬哲表示:“石溪大学台湾同学会有良好的传统,每年不定期的举办各种活动,包括迎新、送旧、烤肉、球赛等,让每个来就读的同学们,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彼此熟识、结交朋友,学长及学弟妹交流密切,互助情同家人。”,他说:“同学们也热爱打球,所以今年我们也将组队参加国庆篮球联赛”。

张佳琳肯定同学们相互支持的精神:“海外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希望同学们珍惜这留学的机会,建立人生一辈子相互扶持的情谊”,让负笈离乡的学子在美国也有温暖的家,她也鼓励同学参加校际活动,结识更多伙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民众聚集世贸遗址纪念“9.11”  

    下一篇: 9月18日美华防癌协会与 “Make Body”慈善筹款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