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911 不再发生
2015-09-11

市议员卓姆(Daniel Dromm)和众多社区领袖、市民一起悼念911的受害者(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今年是911的14周年纪念日,美国人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记念。
9月10日晚上,市议员卓姆(Daniel Dromm)和众多社区领袖在艾姆赫斯特纪念14年前911牺牲的受害者,烛光悼念。市议员卓姆表示,我们在此悼念受害者,很多家庭失去亲人,希望以后,不再发现类似的事情。杰克逊高地商会主席Shiv Dass说,这是人性,所以我们聚此纪念受害者。纽约市竞选财政局成员Mazeda Akter Uddin说,我们记住教训,不要再重复了。不少参加者,纷纷表示,这场灾难让很多的家庭失去了亲人,他们自己身边就有朋友伤生,都表示希望在这片国土上,永不发生。

市议会议员顾雅明发表文书:“今天,我们祈祷9/11受害者,还有记念那些第一时间反应的消防员、警察、工作人员和市民,他们勇敢在危险中帮助了别人而作出的巨大牺牲。我们纪念那些失去了他们的生命的纽约人,以我们的敬意,并让世界知道,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悲惨的日子。“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地标讨论新法 业主们关心

    下一篇: 纽约民众聚集世贸遗址纪念“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