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铁道部长访韩 盼韩国投资铁路建设
2015-09-14

  印度铁道部部长苏雷什·普拉布(Suresh Prabhu)近日结束了对韩国首尔为期3天的访问。访问期间,他与韩国国土交通部长柳一镐(Yoo Il-ho)展开会晤,表达了希望韩国加强对印度铁路投资的愿望。

  此外,普拉布还会见了韩国铁道设施公团(Korea Rail Network Authority)、乐天集团(Lotte Goup)、现代精密机械公司(Hyundai Rotem)等公司的代表。普拉布称,韩国为“印度铁路建设的潜在伙伴”。由于韩国拥有发达的铁路技术以及先进的铁路设施,而印度又在寻求加强铁路运力、改善铁路安全以及完善铁路设施的途径,普拉布请求韩国公司考虑加大对印度铁路的投资,并成为印度铁路改革的伙伴。
    来源: 印度时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伊朗或将成为欧盟主要能源供给国

    下一篇: 盘点美国年薪超10万美元的11份工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