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地铁自杀不成 活着爬出车厢底
2015-09-16

  

       纽约市一名男子在地铁G车驶近时,跳下月台,而能奇蹟生还。(squarespace网)

  纽约市布碌仑“15 St./Prospect Park”地铁站日前发生跳轨事件,警方和目击者说,一名男子迎著一列G车跳下,后来竟然在第一个车厢底下爬出来,走出地铁站,令人难以置信。

  “每日新闻报”报导,警方已确认该男子是22岁的威廉斯 (Derrick Williams)。目击者说,15日傍晚6时18分,威廉斯摇摇晃晃的在月台边缘徘徊,当一列地铁进站时,他一跃而下。

  35岁的目击者基提克 (Calin Chitic)说:“他颤颤巍巍的移动着,然后一下子跳了下去,他把拐杖和背包留在月台上。”

  基提克说,他爬出铁轨后宣称,“我被强暴,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还活着,我应该是死了。”列车在他身上驶过,他在第一个车厢底下,爬出来时高声尖叫。

  基提克说:“众人试图帮助他,但他说‘别管我’,然后上楼梯,离开地铁站,所有人都大声叫喊,而他不愿接受帮助。”

  目击者说,在一个街口远的13街夹展望公园西 (Prospect Park West)的路口,接报前来的警察追上了威廉斯。

  前往附近一家电影院上班的一名女子说:“他走出地铁时步履不稳,警察赶上了他,跟他谈话,而他试图走开。”

  消息人士说,他伏倒在地后,警察拘留下他。他被送往卫理公会医院观察,情况稳定。

  目击者补充说:“众人都在说,他迎著列车跳下,这样做还会有命吗?”
    来源: 世界新闻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联合写信 呼减少飞机噪音

    下一篇: 纽约第二季地产交易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