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辉:军老虎落马 涉武警部队原司令
2015-09-17


9月15日,中共军网报导称,军队权威部门公布了军级以上干部重大案件情况,其中最新公布被查的是武警交通指挥部原总工程师缪贵荣。目前其已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立案,这说明其的犯罪事实基本坐实。
资料显示,缪贵荣长期在武警任职,曾做到武警交通第二总队副总队长和总队长的职位,他在职期间,负责过2011年开始的天山公路的改扩建工程。或许,缪贵荣出事与其负责的工程项目有关,而这极有可能涉及到6月和7月分别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的武警交通指挥部原司令员刘占琪、原政委王信。

毋庸置疑,在中共的体制下,在军队、司法系统腐败,尤其是徐才厚、谷俊山、周永康被查曝出的贪腐黑幕后,中国人早已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贪腐数额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作为专责大型基建工程的武警交通指挥部司令员的刘占琪、原政委王信,乃至缪贵荣,联手从工程中牟利,应该是没有什么疑问的,况且三人的交集并不少。

而此前曾有自称有军方背景的人士发微博透露,军方从刘占琪的家中搜出黄金50斤,现金2,000万,那么王信和缪贵荣又贪了多少呢?如果真的清廉,估计也不会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了。

值得注意的是,早年的刘占琪一直在新疆武警部队任职,1992年至1999年任武警新疆总队后勤部副部长,1999年至2005年在武警新疆总队后勤部任部长,之后调任武警总部后勤部审计局局长,2008年至2012年任武警总部后勤部副部长(副军职),2010年晋升少将警衔,2012年7月起任武警交通指挥部司令员兼党委副书记。

在武警部队后勤任职期间,刘占琪很可能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因为调查显示,武警、监狱、医院与一个巨大的不为外界所知的〝活体器官库〞乃至军队后勤系统有着不寻常的关系。如2002年时任武警新疆总队后勤部任部长的刘占琪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总队〝对10个驻监狱部队37个项目进行了重建或配套建设〞。通常,监狱的守卫由武警负责。

而缪贵荣长期所在的武警交通二总队,总部就驻扎在新疆乌鲁木齐,其早期所在的二总队下辖的交通五支队,曾负责修建天山独库公路新疆和田布雅公路、库尔勒大山口电站等大工程。多年在负责部队日常后勤保障的武警后勤部工作的刘占琪,与缪贵荣或许很早就相识,并且形成某种亲密关系,而刘能够调到武警交通指挥部任一把手,应该是得到了武警某高层所信任。

众所周知,此前武警第一政委正是周永康,其还有多少亲信在武警部队中,目前尚缺乏足够的信息。而缪贵荣如果涉刘占琪案,并且是周永康江派的马仔,近日被抓也就不足为怪了。习阵营在肃清徐、郭在军队影响的同时,也在肃清周永康在武警部队的影响。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Amy

    上一篇: 内江一女子写的麻将诗,火了!(图)

    下一篇: 黑龙江访民在北京新华门外喝农药自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