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地产趋势 卖方喜悦 买方担心
2015-09-20
【看中国华盛顿DC讯】尽管越来越多的房屋进入地产市场,维吉尼亚州北部待售房价格近15年来远远高于平均水平,罗阿诺克学院(Roanoke College)最新问卷调查显示,华盛顿特区的地产卖家比维州的乐观。北维州的买家虽然对房市仍然乐观,但已不及维州的其他地区。

综观整个维州,绝大多数接受调查者认为房地产市场在过去一年中有所好转。

维州居民约有64%的人认为,房地产市场的状况自去年以来有所改善。相反,17%的人认为市场已经恶化。

而接受调查者其中52%的人认为在未来一年里情况将改善,14%的人认为市场会下滑。

在经济尚未完全恢复之下,为什么维州居民如此有信心?首先,这里的劳动力市场强劲。失业率仅为4.7%,低于全美的5.1%。

整个维州的房屋库存正在增加,可能是担忧未来加息,最新统计数字显示,今年二月份房屋的平均上市价格比去年同期约高出2万美元,也比过去15年的平均水平高。

该调查于上月(8月)进行,对象是608位维州成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维州威县新增200就业机会 平均年薪8万

    下一篇: 马州蒙县投票通过 逐步废止高中期末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