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蒙县投票通过 逐步废止高中期末考
2015-09-20

【看中国华盛顿DC讯】经教育委员会批准,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将以全年度的短时间考核代替原有的两小时期末考。

委员会成员9月8日(周二)投票,初步批准该建议,自下一学年开始,高中将取消学期结束的期末考试。

今年七月,教育委员会已决定,结束初中生的期末考试。

蒙县公立学校系统(MCPS)表示,新办法将给予教师们更多的教学时间,并为学生提供更加频繁与多样化的措施,以展示他们的学习。

期末考试将被每个成绩评估周期的考核所取代。

MCPS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评估周期的考核可以采取不同的形式 - 比如单元测试或项目 - 但将集中制定、整个地区将是一致的。

目前期末考试占学生最终成绩的25%,而学校官员还在制定新的成绩制度。

该新闻稿称, MCPS联系了20多个学区,其中包括13个来自马州,以获得对现有趋势与最佳作法的了解。

该县教育委员会正寻求民众对成绩评分系统以及整个计划的意见。您可以在此提交您的意见。

http://montgomeryschoolsmd.org/departments/sharedaccountability/policy-feedback.aspx
也可以电邮(boe@mcpsmd.org)或写信给学校总监的办公室,地址是850 Hungerford Drive, Room 122, Rockville, MD 20850。

提交意见的截止日期是10月19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维州地产趋势 卖方喜悦 买方担心

    下一篇: 鳄鱼现身锦鲤池 蒙县居民求助动物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