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总理声明将在2020年前创造130万就业岗位
2015-09-23

  加拿大总理史蒂芬·哈珀(Stephen Harper)周二表示,将在2020年前创造130万个就业岗位,并指出他所属的保守党的保持低税收和平衡预算的计划有助于这一目标的实现。

  哈珀表示,自全球经济危机爆发以来,加拿大已经新增了许多就业岗位。2020年前实现新增130万就业是“意向性”目标。

  哈珀称:“我们绝对不能说我们的工作已经完成。所以我们不会停止,要着眼未来。“

  加拿大将于10月19日举行全国大选,民意调查显示,哈珀和新民主党领袖汤姆·穆尔凯尔(Tom Mulcair)以及自由党领袖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在数据上不差上下。特鲁多曾指出哈帕的政策使得英国经济在本财年前两个季度出现下滑。
    来源: 华盛顿邮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时记者储百亮申请中国签证三年终获准

    下一篇: 西班牙裔在美开店数增长率超平均增长率15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