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央行行长:降息十分必要但幅度需综合决定
2015-09-22

  印度央行行长拉格拉姆·拉詹(Raghuram Rajan)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印度需要降息,但是具体降多少,印度央行会综合多方面因素后决定。

  拉詹指出,房地产、制造业和公共建设行业都在“焦急地张望”,希望能有更多的利息下调。“每一个想要经济增长的财政部长也都希望有更多的利息下调,但是我说过,印度中央银行会综合考虑。”

  拉詹上个月力排财政部的压力,保持借贷成本维持在7.25%。在此之前,为达到今年1月份指定的6%的通胀目标,拉詹已经三次削减借贷成本。

  印度的标普BSE Sensex股指今年已损失4.7%,去年标普BSE Sensex股指增长了30%。卢比兑美元汇率缩水了4%。
    来源: 华盛顿邮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日本多数企业不赞同加班 认为加班时间长的员工升职慢

    下一篇: 9月印度消费者信心指数回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