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与中国签380亿美元大单 售出300架飞机在华建厂
2015-09-24

  周三,在习近平访美期间,波音宣布已与中国签订380亿美元的大额订单:中国将从波音手中购买300架飞机,并允许波音在中国组建首个飞机总装工厂。

  订购的飞机包括190架波音737飞机、50架为中国民航订购的宽体客机以及60架为租赁公司订购的单通道客机。订购方为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中银租赁和国银租赁。

  波音宣布订购签单数小时之后,习近平访问了波音公司位于埃弗里特(Everett)的厂房,该厂房主要生产“梦幻客机”波音787。在中国,波音787与777-300ER的使用率正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自2013年以来已开通了总长超过3500英里的30条航线。

  波音还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协议,在中国建立波音737的总装工厂,此种单通道飞机在区域与国内航线上有着比较大的作用。这将是波音公司组建的首个位于美国境外的工厂。
    来源:  USA TODAY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大众汽车CEO因尾气排放造假引咎辞职

    下一篇: Uber中国拟扩大融资规模至25亿美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