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不愁 博览会选择多且全
2015-09-24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0月22日,法拉盛网和两颗红豆在幸福起点举行新闻发布会,将于11月8日在飞越皇后牡丹厅举办“首届纽约婚庆博览会”。

法拉盛网创办者梅丽娜说:“对于正在筹备婚礼的准新郎准新娘来说:买婚纱礼服、拍婚纱照、买结婚钻戒、租婚车、订婚庆公司、订婚宴、买喜糖、新房装修等等, 一场婚礼可涉及近70个行业”,“为了给新人提供一个婚礼一站式采购平台,法拉盛网nyflushing.com 联合两颗红豆网,将在11月8日 在飞跃皇后二楼牡丹厅举办首届纽约婚庆博览会。一站式婚礼的采购,让新人省时、省力、省心、省钱。”

婚博会展提供各种服务和产品,从婚礼策划、婚纱摄影、婚宴酒店、婚庆公司、珠宝首饰、新娘彩妆、婚车租赁、婚庆用品、婚纱礼服、男士西服、喜糖喜酒、蜜月装修,与婚庆相关的有关的项目,应有尽有,免去新人的结婚筹备奔波劳累之苦。

此次婚博会的商家由主办方精选而出,约有20多位,其中,莉薇国际美容将提供各种美容护理服务。 Iris tea & baker也表示,将在婚庆博览会上,提供一个500元蛋糕作为抽奖,送给参展的一对新人。 D’crystalz Design Inn将提供各类新娘、伴娘的首饰。魅丽女人彩妆工作室也将在本次婚庆展,赠送一分价值350元的新娘发型礼券。

邀请的婚庆业者参展,请致电:(917)881 1647;时间:11月8日10:30am~3:30pm;地点:飞越皇后牡丹厅(136-17 39 Ave. Flushing, N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少年李根“国际和平日”书画展纽约揭幕

    下一篇: Make Body内衣秀:美丽与慈善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