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监狱管理的透明性
2015-09-21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9月17日,纽约市议会公布制定和修正一系列的法案,让纽约的监狱强制增加的透明度,以解决各种各样的紧迫问题。
“不管为什么有人被监禁,没有人值得在我市的监狱不人道待遇,”市议长马丽桃(Melissa Mark-Viverito)说, “这是我们的道义上的责任,以确保人在我们的监狱是体面和人道待遇。这些法案将授权纽约市的监狱更有透明度,可以更容易的评估和处理问题的性质和严重程度。”
市议员格拉德尼克(Dan Garodnick)说:“改革是必要的。我们需要了解发生那些墙背后(发生)什么?更多的透明度,文明社会必须能够保持其囚犯的安全。”

法规包括:第766-A法规,要求矫正监督部记录犯人及新入人口的人口报告。人口统计因素包括:年龄,性别,种族,那里的犯人被抓自治市镇,教育背景,以及囚犯是否已被确认为一个安全隐患。第767-A法规,要求矫正监督部公开发布关于对囚犯使用武力的工作人员规则。法规768-A,要求矫正监督部在季度报告中,记录新增的隔离房犯人和已被惩罚性分房的罪犯的条件。法规643-A,要求矫正监督部每60天公布报告:已判隔离房犯人而在等待入隔离房名单,包括患有精神病的犯人。法规784-A,矫正监督部让每位新犯人有一本小手册使用犯人理解的语言,解释他们所有的权利和责任。在“十字路口”手册是一个全面的指南,囚犯释放后,可得到的社会服务,在纽约市图书馆出版的免费发放。法规758-A,要求矫正监督部报告囚犯可利用的监狱条件或服务。法规758-A,要求刑事司法办公室发布对管辖的刑事司法系统中使用监狱问题的报告。该报告将包括总数和平均数的各种信息,如:监狱犯人数、保释金额、关押候审时间、刑期等等。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商业空调 监管调整

    下一篇: 纽约华埠拉开月饼大战  年长华人更看重过节形式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