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法院推翻白思豪塑料泡沫盒禁令
2015-09-23
 
  曼哈顿法官22日周二裁定,聚苯乙烯泡沫在纽约不再属于非法,拒绝了白思豪的第一个大型环保倡议。

  据纽约每日新闻网报道,卫生专员凯瑟琳·加西亚(Kathryn Garcia)认为聚苯乙烯泡沫饭盒沾上食物之后便不可回收,此后纽约市于今年七月禁止了五区所有的商家使用聚苯乙烯泡沫饭盒。

  20日,曼哈顿最高法院法官表示,目前有明确的证据表明这是不是真的。法官还表示,由餐厅行动联盟(Restaurant Action Alliance)聘请的专家对此进行起诉并推翻了这一禁令,并给出了令人信服理由。

  “专员的担忧是不成立的,大量的证据表明不管是干净的发泡聚苯乙烯泡沫,还是消费后的发泡聚苯乙烯泡沫都是一个可行且不断增长的行业。”法官表示。

  她还指出,泡沫饭盒的回收,包括脏饭盒的再利用,超越了试点计划阶段,或依然在试水中。

  纽约市府则计划争取维持这一禁令。

  “我们不同意裁决结果。这些产品对环境造成了真正的损害,我们需要能够防止近三万吨的发泡聚苯乙烯废料进入堆填区,街道和水路。我们正在对我们的选择做评估,希望能使禁令继续生效。”白思豪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
    来源: 纽约每日新闻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华埠拉开月饼大战  年长华人更看重过节形式 图

    下一篇: 纽约驾照2016年起不能搭国内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