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开卖 法国最贵 中国最热销
2015-09-25

苹果最新款iPhone 6s、6s Plus手机周五开始在全球12个国家开卖,中国的苹果迷早已在专门店外守候多日,抢先购买最新的苹果手机。

在北京和上海、深圳和香港等地的苹果店外,一大早就有很多果粉排队,热切地盼望能够尽早买到iphone6s。

北京居民郝然(音译):〝每一代我都有了,这个手机还是很棒的一个手机。〞

对于iphone6s的功能的提升和变化,果粉们也相信会更好。

北京居民夏中宇:〝我本人非常相信苹果,我们家的设备基本都是苹果的。〞

中国是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

分析家说,在本周末前,预计有1200万到1300万部iPhone6s在中国销售。去年iPhone6在中国推迟发布,但第一个周末仍卖出1千多万部。

网上预售显示,玫瑰金版本手机最抢手。

在第一波开卖的12个国家中,法国卖得最贵,但还是有很多人漏夜排队,甚至跨国抢购。

比利时乔耶鲁:〝我的观点是,如果我每次不断的更新我的苹果手机,其实不会太贵,因为我会卖掉手机,可以卖5百到6百欧元,然后买一只新的。〞

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导,以iphone6s 16GB空机售价为例,因美元走强,法国一台售价约合825美元,售价最贵。另外,中国809美元排第四贵,在美国买空机最便宜是$649美元,不过购买时需要另外支付税金。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外访无惧政变的一张王牌

    下一篇: 中秋节前惨烈车祸 沪昆高速4连撞 22人遇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