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龙袍男搭公共汽车:爱卿朕到站了
2015-09-30
大陆山东一名公共汽车司机不小心载到“皇上”。日前一名身穿龙袍的男乘客坐上公共汽车,准备下车时向司机说“爱卿,朕到站了,要下车了”,司机还配合起身,搀扶“皇上”下车。

这名刘姓公共汽车司机之后将龙袍男子照片传上网络,网友笑称司机“入戏太深”,也有网友说司机起身搀扶“实在有爱”、“社会需要这些幽默来调节冷漠”。

中国网报导,一名身穿龙袍的男乘客日前在山东济南刘庄站登上公共汽车后,对车上一名站在前门通道的小孩说:“你到后面坐吧,站在这太危险”,小孩也马上就跑。司机刘纪顺担心龙袍男到后面影响其他乘客,让他坐在前面座位。

公共汽车行驶中,每到一站“皇上”都会跟随语音播报再念一次站名。刘纪顺觉得这位“皇上”行为有点怪异,主动与“皇上”交谈。

到了甸柳新村五区站时,“皇上”起身准备下车,还不忘向刘纪顺说:“爱卿,朕到站了,要下车了”。刘纪顺也相当配合,起身搀扶,恭送“皇上”下车。

许多大陆网友认为司机的表现非常好笑,有网友盛赞司机“是影帝”、“太入戏”,有人说“生活处处是演绎,处处是欢乐啊”、“社会需要这些幽默来调节冷漠”。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共总参内部收集徐才厚12次抗命习的证据

    下一篇: 天安门母亲丁子霖丈夫 蒋培坤病逝(视频2)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