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城连环爆炸 民众不敢出门
2015-10-01
9月30号,广西柳州市柳城县遭邮寄炸弹袭击,包括政府、医院、车站、超市等17处公共场所连续发生爆炸,官方通报已造成7人死亡2人失联,51人受伤。10月1号早上八点,一小区又发生爆炸。传闻还有炸弹没炸,民众都不敢出门,很多店家关门休息。

10月1号8点左右,柳城县富源壹号小区五楼又发生一起爆炸。一栋6层楼的民房受损,爆炸产生的建筑碎砖石部分飞到马路上。连环爆炸事件发生在十一前夕,当地民众认为时间上太巧合了,不排除是对政府不满的警示。

柳城县店家韦先生:〝我们这里已经报导了有17起,从我的角度来看感觉是很大,我路过的地方大部分都关门没开门,之前都很平静啊,它突然来这么一起,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们决定放员工的假,让他们休息休息。〞

据了解,当地邮政部门在10月3号前暂停邮递。据柳城县警方1号凌晨通报,包裹爆炸事件,已排除暴恐案件的可能性,犯罪嫌疑人身份已确定是大埔镇的33岁韦银勇,为同境村大坟山志毫采石场员工。

柳城县同境村韦先生:〝昨天炸弹在我旁边响,就在我们村有一个,今天不知道啊,因为我又没出门,谁敢出门啊,我们还不知道街上有没事,都说还有几十个炸弹还没炸呢,谁敢出门。〞

据了解,9月30号下午3点15分起,广西柳城县发生多起爆炸,大都集中在大埔镇,现场图像显示,大埔镇政府大楼被炸得玻璃破碎,有一栋楼被炸得塌了一半,还有车辆被炸倒在路边,也有人被炸飞。
    来源: NTD 责编: Lisa

    上一篇: 广西爆炸疑犯做70邮包炸弹 或与强拆有关

    下一篇: 广西爆炸韦姓男子涉案 姓名被官方屏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