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出兵叙利亚挺阿萨德 美国北约警告
2015-09-11


普京出兵叙利亚,备受关注(图片来源:网络)


据《路透社》消息,周三有黎巴嫩方面的消息 源证实,俄罗斯军队已经开始执行支持叙利亚政府军的 军事行动。而俄罗斯也首度证实其军事干预。联合国、美国、北约都表示,最好的解决办法是通过政治谈判,警告俄罗斯不要把事情复杂化。


美国官方发出俄罗斯在叙利亚建设新军事设施的消息后,莫斯科官方周二首次证实,俄罗斯长期提供军事武器与设备,支持叙利亚阿萨德政权。
对于俄罗斯军事干预的确切规模,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没有透露。

美国国务卿克里警告,俄罗斯加强对叙利亚的军事干预,是在〝煽动暴力〞。

北约官员表示,美国主导的联军在叙利亚与伊拉克轰炸伊斯兰国激进组织,俄罗斯军援叙利亚只会让情况更复杂。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说:〝我很关心俄罗斯对叙利亚加强军事干预,那不能解决问题。现在非常重要的是,支持(联合国)所有的努力,以政治解决叙利亚冲突。〞

德国、法国外长对俄罗斯在叙利亚增加军事干涉也表达了意见,认为这么做,只会把问题复杂化,最好的方式是像伊朗与联合国签订核协议一样,获得政治解决。

2012年阿萨德专制政权与反对派引发的内战,迄今25万人被害。内战还引发欧洲难民潮,叙利亚2300万人口中有一半逃离家园。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日本多县市暴雨溃堤陷危情  

    下一篇: 美国政府对中共施压遣返非法移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